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与中国文化|才恩吉雅牛排锅 既鲜又嫩还香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1 10:35

为了挖掘中国文化在全球各地产生的优秀视频素材,发现民众参与宣传、推广、体验、传承“中国文化”的动人故事,以视频为载体,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促进国内外新媒体互动,扩大国内外传播效果,营造良好国际舆论氛围,推动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的交流互鉴,共同谱写中外文化交流繁荣的新篇章。

“文旅中国”客户端与中国文化传媒网等联合组织开展“我与中国文化”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于2021年10月15日启动,至11月21日共征集到2400余份作品,通过专家评审会决议最终选出30篇优秀短视频作品作为本次活动的获选作品,“文旅中国”客户端将对这30篇作品进行对外发布。

我与中国文化|才恩吉雅牛排锅 既鲜又嫩还香

本期作品《额尔古纳美食:才恩吉雅牛排锅》,由内蒙古慢游文旅国际产业有限公司创作。

作品简介:当你在额尔古纳旅游时品尝到了才恩吉雅牛排锅,便会知道原来牛排还可以水煮并且很美味。

才恩吉雅寓意着“平安、好缘、幸福、吉祥”,才恩吉雅牛排锅用的是草原上肉质非常好的牛肉,秘制的牛排既鲜又嫩还香。

美味又健康的才恩吉雅牛排锅,没有煎牛排那么油腻,更突出了牛排肉本身的鲜美,而且肉质嚼起来口感更佳,这种不同于煎牛排的水煮牛排吃法,在保证口感的前提下,尽量保留牛肉本身的营养成分,探寻食材的原生本味,实现了美味与营养的统一。水煮牛排相比煎烤牛排热量更低,为国人的健康美食提供了与西式煎牛排不同的风味体验。

现在慕名而来的游客越来越多,让额尔古纳才恩吉雅牛排锅成为了游客的美食打卡地。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中国式吃法”煮着吃的牛排,一定要找机会来额尔古纳品尝一次才恩吉雅牛排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