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1 14:41

元旦小假期已开始,去哪里感受新年氛围?华侨城已为游客送上元旦狂欢攻略,为游客开启假期模式。

跨年就要HIGH

元旦假期,欢乐谷各展奇招,推出新玩法,制造小惊喜,等待“积极玩乐分子”的到来。上海欢乐谷推出“炫彩音乐节”花样音乐秀,打造沉浸式浪漫童话小镇;在重庆欢乐谷,可以“跨年季”听音乐现场、看无人机倒数、玩喷雪大战,开心过元旦;南京欢乐谷安排了跨零点“鲸喜烟花SHOW”、无人机表演、燃躁音乐PARTY等狂欢方式。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

而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等游客释放欢乐能量,举办超过50场精彩表演,用音乐、舞蹈和互动营造新年氛围,更有烟花音乐会,轻松GET浪漫跨年约会方式;天津欢乐谷“浪漫冬游记”用飞雪电音夜场PARTY、欢乐大巡游、帅气NPC,拉满跨年氛围感。

即日起至2月15日,北京欢乐谷开启“幻影艺术节”,通过山海经的神话传说和千年国宝文物三星堆,让游客感受国潮魅力;成都欢乐谷开启“灯光节”,用五维感官设计、360度立体交互体验等科技设备,带游客穿越时空,感受科幻光影;全球首档“我不是胖虎”灯光节登陆武汉欢乐谷LIGTHS游乐园,让观众除了体验全新光影感官,还有千姿百态的奇趣萌虎。

梦幻灯光SHOW

元旦小长假期间,华侨城旗下景区以传统文化为内核,用科技制造梦幻,打造沉浸式灯光盛宴,开启浪漫2022。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扬州梦幻之城“灯光节”

即日起至2月15日,扬州梦幻之城推出“灯光节”千灯荟萃、3大主题展、4天探秘寻宝、8天整点飘雪、9场世界花车巡游、26家网红美食市集、100位NPC互动陪伴等精彩活动轮番登场,让游客和扬州邂逅一场浪漫、快乐的梦幻之旅。

第28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正在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举行,有着历史文化底蕴传统的自贡灯会结合裸眼3D、AR、演艺和互动,让游客感受灯光的璀璨和科幻的魅力。

济南华侨城“首届彩灯节”在济南欢乐荟展开,国潮味十足的彩灯打破千篇一律的传统灯会模式,将游客引进到一个光彩熠熠的彩灯世界中。这里兼顾国潮与年节氛围的营造,唯美且富有画意,让游客感受别样的年味。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自贡灯会嘉年华”

人在灯中行,璀璨不夜天。即日起至3月8日,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把“天下第一灯”的四川自贡彩灯请到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创意核心,近200位自贡非遗制灯大师历时60个日夜制的作108个灯组、10万盏花灯,打造了华南地区最大的灯会嘉年华。

FUN肆去欢乐

迎新的方式有什么?是用漫天烟花打造仪式感,是在点点雪花中体验新年氛围,还是在表演里忘记旧年烦恼,拥抱新年美好?华侨城准备了多种迎新方式,等游客FUN肆来欢乐。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顺德欢乐海岸plus“第三届lighting day点灯节”

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第三届LIGHTING DAY点灯节”带游客体验城市微度假生活,集齐“顺德眼”摩天轮下的浪漫飘雪、跨年森友音乐会、奇幻森林时光主题大巡游等活动,还有8大巨型灯组,与同样炫彩的摩天轮组成夜空中最耀眼的CP,点亮新年“心”希望。

深圳世界之窗为期3天的“迎新音乐节”。让游客在浪漫的巴黎铁塔下,和空中落下的浪漫气球雨一起看绝美烟花绽放空中,听实力众星齐聚深圳世界之窗。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深圳世界之窗“迎新音乐节”

成都锦绣安仁奇境花园的浪漫狂欢不止一晚,元旦假期,观众可以感受4晚的“焰火极光嘉年华”。在这里,“国风+极光秀”、绮梦巡游记让日夜欢乐并行,焰花搭配锦绣安仁奇境花园的梦幻夜景,现场还有仙女棒和冷烟花让绚烂时光都近在咫尺。

深圳欢乐海岸迎新辞旧,《感恩有你,共赴新年》迎新晚会、《同庆元旦,欢聚海岸》元旦晚会在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开演,热歌、劲舞、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还有炫酷的烟花秀限时登场。这里还有“2022超级新年艺术计划”,用艺术、创意的手法传递传统节庆氛围,打造兼具科技体验的公共艺术价值的沉浸式夜间体验氛围。

元旦“耀”特别

新年要特别!华侨城旗下景区推出多样活动,拒绝千篇一律,让游客PICK喜欢的迎新方式。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深圳甘坑古镇夜景

元旦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港湾每天上演“湾区之光”摩天轮灯光秀与“鲲鹏之梦”灯光水秀,园区内还有沉浸式艺术表演。欢乐港湾内商业街区的“富贵之旅”主题活动结合摩登复古元素,打造富贵市集、沉浸式话剧、主题美陈。

江门古劳水乡度假区上古劳圩滨水商业街、童梦村乐园、乡野时光新年已启幕。元旦假期,游客可以带着孩子感受千塘渔家少年的日常生活趣味,在天然的游乐场中远离都市喧嚣,还能体验水乡人家“趁圩”乡趣,一站式实现全家乡趣度假愿望。

“欢乐大鹏迎新年”登陆深圳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年俗庙会市集在线互动体验非遗文化;明朝将士巡游一键穿越时空,文明巡游等游客打卡;城隍庙非遗展览具像文化,让游客亲身体验当地民俗特色。

OCAT深圳馆联合华·美术馆推出“飞来器去——OCAT双年展·2021”,即日起至5月22日,10个单元展览全方位展现策展人们对艺术精神的创作与表达,依托华侨城社区和OCAT馆群的优势,打造移步换景的沉浸式艺术体验,让游客感受生活的美学。

旅游 | 元旦狂欢计划:华侨城邀你来相遇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好戏派对”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好戏派对”好戏已开场!即日起至1月3日,在襄阳华侨城奇趣童年亲子乐园奔赴一场冰雪盛宴,体验冰上运动的魅力,还有喷雪大战给你的假期解解压;还有火树银花的流光森林、魔幻次元的戏剧和夜光大巡游,让游客开启奇幻美好的一天。

花灯火红迎新春,节至人间万象新。“世外桃源”的深圳甘坑古镇推出为期两个月的“小凉帽灯笼节”,深挖客家传统民俗文化,与光影艺术结合。元旦期间,深圳甘坑古镇将举办“甘坑民谣夜”“甘坑冬日市集”“新春团圆宴”等活动,等游客解锁新年欢乐,共享团圆喜乐的美好。

(图片由华侨城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