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新创现代黄梅戏《有凤来黟》春节播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4 10:49

1月23日,记者从安徽演艺集团了解到,由该集团与黄山市委宣传部共同打造、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创排的该省2021年度重点文艺项目——新创现代黄梅戏《有凤来黟》近日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好人剧场精彩上演,并将在春节期间线上播出。

 

艺术|新创现代黄梅戏《有凤来黟》春节播出

 

《有凤来黟》是根据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最美奋斗者”、黟县洪星乡党委委员、红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金玉琴同志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基层党员扎根贫困山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振兴乡村的生动故事。

该剧围绕布依族姑娘金凤在上海打工时与安徽青年李志远喜结连理之后,双双来到志远家乡黄山市黟县贫困山区红光村,凭借勤劳善良的美德和不懈努力,带领红光村彻底摆脱了贫困的感人事迹,歌颂了共产党员以自己无怨无悔的奉献,让党旗在人民群众心中高高飘扬的精神。

 

艺术|新创现代黄梅戏《有凤来黟》春节播出

 

该剧剧情丰富饱满,情节曲折动人,用黄梅之声唱响乡村振兴之歌,优美动听的音乐唱腔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深深打动了观众,获得一致好评。演出进行了现场录制,将在春节期间通过播出平台与观众见面。

(安徽演艺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