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百项文旅惠民活动请您在佛山过大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3 18:06

1月12日下午,2022年“最岭南”之“佛山过大年”文旅惠民活动正式启动。为做好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和倡导职工群众留在佛山过大年,切实丰富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就地过年职工群众文化和旅游需求,让就地过年成为群众的良好体验、美好享受,佛山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发动全市文化场所、旅游景区、酒店、民宿、旅行社等68家文旅企业推出了近百项丰富多样的文旅惠民。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新文表示,通过举办“佛山过大年”文旅惠民活动,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提高文化和旅游消费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持续焕发岭南广府文化新活力。

其中,西樵山赏花祈福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长鹿旅游休博园“虎虎生威,民俗最年味”12项主题活动、祖庙“武术、醒狮和粤剧”等传统年俗表演、岭南和园市集、罗村乐安花灯会、狮山镇官窑生菜会等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地道的岭南年味。荷花世界灯光美食节、儒溪村古村美食、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集装箱美食节等活动,将撩动食客的味蕾。佛山大剧院“融合艺术节闭幕式暨艺术中心年度汇演”、佛山粤剧院“春班折子戏专场演出”、佛山市文化馆《佛山全民综艺大舞台》、千灯湖“灯湖音乐节年度盛典”等,将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春节艺术之旅。

如果想来一场欢乐亲子游,市民游客可以到佛山史努比缤纷乐园体验“童趣中国年”,到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体验新街潮墟主题市集、新春特色花街主题市集,到佛山市农业公园体验亲子DIY,到佛山市图书馆参与玩具陪伴阅读活动。

如果想来一次别样的舒心之旅,那么可以找间民宿住上一两晚,体验极具佛山特色的轻奢住宿之旅。春节假期,喜谧私巢民宿、窗外流水民宿、莲岸精品民宿、山影云居民宿均推出了多重优惠。

为增强“岭南味·佛山品”的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传播与展示潮玩旅游资源及特色,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此前还举办了十大潮玩地系列活动,评选出观心小镇、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三水百年火车站、佛山创意产业园、岭南天地、顺德渔人码头、美的鹭湖、南风古灶、长鹿旅游休博园、华盖路商业步行街等“佛山首批十大潮玩地”,让大家的春节不但过得有年味,还能畅快玩出新花样。

为更好服务群众,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在“百度”上运营佛山城市旅游名片,上线了百余家特色文旅企业,按照“美景”“美宿”“美食”“手信”“线路推荐”“攻略指南”“文旅活动”“文博场馆”等8大版块内容设置按钮进行导览,点击相应按钮即可有关的文旅产品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还能对产品、手信实行一键购买,让大家真正的感受一部手机游佛山的便捷性,持续满足大众旅游时代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