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时刻|一起迎冬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5 16:11

 

冬奥时刻|一起迎冬奥

 

随着冬奥会日益临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升温。为宣传冰雪运动、助力冬奥,带动全民健身,河北省图书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冬奥冰雪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1月22日上午举办的“打冰壶 为冬奥会加油”公共文化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读者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图书馆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协办。

 

冬奥时刻|一起迎冬奥

 

活动现场,读者们一起观看了冬奥会和冰雪运动宣传片,进行了互动答题竞赛,图书馆为其发放了冬奥会徽章、纪念品。同时,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大家带来了桌上冰壶、滑雪模拟机等冰雪运动器材,现场指导教授了室内滑雪机模拟训练、桌上冰壶运动,读者们参与热情高涨。

 

冬奥时刻|一起迎冬奥
冬奥时刻|一起迎冬奥

桌上冰壶

 

冬奥知识竞答,让读者更深入地学习了解有关知识,边体验边交流,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着冰雪运动的乐趣。本次活动为读者们呈现出多元化的冬奥冰雪运动体验及冰雪文化学习空间。一起上冰雪,一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石家庄动起来,一起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刘颖慧 陈晓京/摄影)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