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山水竹乡·品味广德”炖锅大赛彰显美食文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5 12:03

为充分展示广德美食与文旅产业的特色魅力,1月21日上午,“山水竹乡·品味广德”炖锅美食大赛在安徽广德成功举办。大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行了周密部署,特意邀请了安徽省烹饪协会副会长马邦山等5位专家评委和5位大众评审。

活动现场,荷塘甲鱼、白汤卢湖鱼头、竹乡一品炖锅、蒿子馍馍……一道道可口佳肴、特色小吃,摆盘精美,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欲大开。

 

产业 | “山水竹乡·品味广德”炖锅大赛彰显美食文化

 

本届大赛是继2019年广德市成功申报“中国炖锅美食地标城市”后的第二届大赛,来自全市42个餐饮团队和38位专业厨师参加,现场参赛特色菜品共211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

近年来,广德市深入挖掘、传承和弘扬传统本地美食文化,全力推动传统美食与现代消费需求创新融合,成功打响“中国炖锅美食地标城市”品牌,“广德四绝”等先后登录《走遍中国》《乡土》等央视栏目,广德美食在长三角地区已具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

 

产业 | “山水竹乡·品味广德”炖锅大赛彰显美食文化

 

本届炖锅美食大赛还发布了“广德十大炖锅”“广德十大名小吃”“广德特色美食旅游线路”。通过推出这些在广德“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不得不进”的特色美食名店,进一步促进广德炖锅美食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和特色化发展,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乡村振兴赋能。

(图片摄影:胡六青)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