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村晚 | 天长市新街镇“乡村春晚”送文明 营造浓浓新年味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5 15:22

为让广大基层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1月21日上午,以“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乡村春晚”在天长市新街镇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村晚 | 天长市新街镇“乡村春晚”送文明 营造浓浓新年味

本次活动由天长市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民政局、总工会主办。

 

演出现场充满着和谐而又喜庆热烈的气氛,攒动的人头体现出群众们的热情和期待。整场演出在欢乐喜庆的舞蹈《太平盛世太平鼓》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由舞蹈、戏曲、太极拳、萨克斯演奏等节目组成,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十八相送》《水乡三月风光好》等一部部优秀经典戏曲在文化广场回荡,现场感染力强,群众热情高涨,每个节目都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深深感染和震撼了现场的观众,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村晚”节目由天长市文化志愿者联合会文艺志愿者们公益上演,为辖区群众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也进一步提升当地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业余演员们们用浓情的演艺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村晚”现场,新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纪委、团委、妇联、司法所、卫健办、卫生院等部门还开展“四送”活动,进行防电信诈骗、文明过节、写春“廉” 送万福、义诊送健康等宣传服务,极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提高了基层群众文化获得感、满意感。

 

村晚 | 天长市新街镇“乡村春晚”送文明 营造浓浓新年味

 

同时,本次活动为遵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控规模,为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盛宴,对全程进行了录制,将在春节期间通过新媒体进行展播。

(图片摄影:宰银国、马长青、薛永智)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