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浆机能用多久 豆浆机价格怎么样

旅游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3 20:23

豆浆机是用来制作豆浆的机器,在现实生活中使用极广,人们选择豆浆机会考虑其使用寿命,更会考虑其价格。究竟豆浆机能使用多久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豆浆机能用多久

豆浆机的使用寿命相对较短,一般是五年左右,如果使用频率高的话寿命还会减短,所以平时注重豆浆机的保养十分有必要。

1、豆浆机不用的时候,把豆浆机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机体受潮、发霉损坏电机。另外也不要让阳光直射,会使豆浆机的塑料外壳褪色。

2、如果豆浆机清洗不干净,内部还有残渣的话,可以将馒头掰成碎块放进去,然后开机搅拌一会,馒头就能将残渣吸收掉了。

3、流水清洗豆浆机网罩。豆浆机内有网罩来筛去多余的豆渣,所以网罩很容易脏,但是网罩的清洗十分容易遗漏。要及时清洗网罩,用流水清洗网罩即可。

4、豆浆机的机头很容易受损,在清洗机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流水清洗刀头部分即可,千万不要将整个机头都浸在水中清洗。

5、豆浆机外壳弄脏后,不能用滴着水的抹布擦洗,一定要将抹布拧干然后擦拭豆浆机表面。

平时按照上面的方法注重保养豆浆机的话,豆浆机可以延长 1-2 年的使用寿命。

二、豆浆机价格怎么样

豆浆机一般价格在几十元到千元之间,如Joyoung/九阳 DJ12B-A11豆浆机家用全自动多功能米糊豆浆 209元;Midea/美的 DJ13B-HXA1 豆浆机家用全自动生磨免滤豆浆 479元;SUPOR/苏泊尔 DJ11B-W16 豆浆机家用多功能全自动豆浆机 199元;Royalstar/荣事达 RD-900H多功能豆浆机全自动免过滤豆将家用米糊 229元。

可见,豆浆机想要使用寿命长,就需要注意日常保养,如豆浆机不用的时候,把豆浆机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机体受潮、发霉损坏电机。另外也不要让阳光直射,会使豆浆机的塑料外壳褪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