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村晚 | 安徽巢湖:欢乐“村晚”迎新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5 16:25

随着虎年的脚步临近,安徽省巢湖市多地举办乡村春晚,且通过“云上”直播广为传播,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美丽乡村浓浓年味,并为加快乡村振兴鼓劲。

1月18日下午,“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2022年安徽“村晚”槐林镇专场走进官塘村,在省级美丽乡村巢湖市毛扎嘴自然村文化广场火热上演。腰鼓表演《欢聚一堂》等14个群众自编自演、喜闻乐见的、原汁原味接地气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乡亲们品尝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1月19日,巢湖市柘皋镇汪桥村2022年“乡村春晚”热闹上演。舞蹈《美丽的柘皋河》讲述了一段美丽动人的故事,巢湖民歌、柘皋民歌接连上演,熟悉的乡音令人倍感亲切。最为壮观的当数玩龙灯,双龙舞动,锣鼓相伴,好不热闹。

 

村晚 | 安徽巢湖:欢乐“村晚”迎新年

柳迎春摄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