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重庆南川元旦期间景城乡全域旅游平稳有序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4 15:07

元旦节期间,重庆市南川区旅游在“限量、预约、错峰”开放下,全区接待游客45.5万人次,同比增长52%,旅游综合收入2.49亿元,同比增长50%,景城乡全域旅游平稳有序。

旅游 | 重庆南川元旦期间景城乡全域旅游平稳有序

假日期间,金佛山景区蓝天、白雪、日出、云海、佛光,滑雪场、戏雪场游人如织,有初学者的尖叫,孩童的嬉笑,情侣的打闹,交织成一首华美的乐章,让游客直呼过瘾。东街古朴的街道上,花式灯笼,灯光璀璨,节日氛围十足。大观原点跨年原乡集市,刺绣、画扇、竹编、面塑、糖画、农特产品……吸引每一个热爱原乡生活的人纷至沓来,感受原乡的烟火气息。

旅游 | 重庆南川元旦期间景城乡全域旅游平稳有序

据了解,南川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出宠游客举措,发布《致南川市民错峰赏雪倡议书》,将金佛山最美的风景、最好的形象留给区外游客。南川市民纷纷响应,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让行于客、让景于客”,在“限量、预约、错峰”开放下,金佛山景区秩序井然,连续两日发布最大承载量限流公告,及时将游客引流到神龙峡,东街,大观原点及178环山趣驾线路。

同时,元旦期间,南川区为传播文明旅游理念,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南川区文化旅游委提前发布文明旅游提示。金佛山景区在重要节点设立旅游志愿者服务岗,为来南川游客提供优质流动旅游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游客提供景区介绍或指引,并为游客送上姜汤、温开水、面包等暖心食物,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被游客点赞。

旅游 | 重庆南川元旦期间景城乡全域旅游平稳有序

此外,节前及节日期间,南川区相关区领导多批次率队相关职能部门对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歌舞娱乐场所等开展了市场秩序和安全检查。针对元旦期间客源预判,南川区文化旅游委、区金佛山管委会、区公安局、区交通执法支队、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重庆高速公路集团等单位全力配合,全力保障旅游交通市场秩序。

(南川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