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读 | 首次涉足仙侠题材,“柳岸花又明”新作《我是一条龙》上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4 15:07

知名网文作家“柳岸花又明”代表作《我真没想重生啊》完结已半年有余,读者纷纷催更,期待其新书上线。近日,“柳岸花又明”的新作《我是一条龙》正式上线与广大读者见面。

阅读 | 首次涉足仙侠题材,“柳岸花又明”新作《我是一条龙》上线

《我是一条龙》讲述的是善良单纯的少年陈平安作为仙侠世界的原住民,本打算平平淡淡过完一生,但在无意间救了一条龙之后,不得不踏上仙途,最终成为修仙大神的故事。作为一部仙侠题材的作品,《我是一条龙》并没有颠覆传统的仙侠世界观。修仙势力包括正道七派、魔宗六派、妖族和龙宫,修仙体系仍然是 “筑元、玄光、化丹、元婴、象相”,没有其他多余的“旁支”。这样的设定使得作者可以在阅读时对情节把控和人物刻画更加专注,也使得作品更加引人入胜。

据介绍,《我是一条龙》也是“柳岸花又明”首次尝试仙侠题材的网文作品。该作品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仙侠文,更像是仙侠题材的言情小说。“柳岸花又明”表示,这是一本专门写“人”的仙侠文,将描写重点放在了人物的成长刻画及情感变化上,“仙侠”只是一个框架和载体。

作为网络文学“大神”级作家,“柳岸花又明”的文笔诙谐而真实,其对情感和人情世故细致而深入人心的描写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我真没想重生啊》在连载期间,便稳居都市分类月票榜及销售榜前列;“柳岸花又明”还曾入选2020年中国网络文学男频作家影响力50强榜单,并曾获原创文学风云榜2020年度男生总榜第九名。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