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好!|虎年花式看虎 萌虎陪您迎新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7 13:09

近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们乔迁新居,在新落成的萌虎展区里开启幸福美好的虎年新生活。当天,一场趣味十足的落成仪式在园内举行,但见迁入新居的老虎在丛林中自由走动,闲庭信步的优雅姿态尽显“百兽之王”的从容气度,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纪念。

 

过年好!|虎年花式看虎 萌虎陪您迎新春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了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旅游生活,首次创新推出多项展示老虎有趣习性特色的功能展区,老虎们也将在此开启新生活。在当天的“搬家”现场,保育员向游客进行老虎知识科普,小朋友们最爱的长隆吉祥物卡卡和琦琦也来到现场,跳起了可爱的“虎虎舞”,随后,几只老虎威风凛凛地出场,拆取保育员为牠们准备的食物盲盒,有着行虎年大运美好寓意的萌虎展区正式揭幕。

 

过年好!|虎年花式看虎 萌虎陪您迎新春

 

虎年看虎,为新春游园的市民和游客带来新年好彩头。据介绍,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老虎家族有将近300只老虎,各个老虎展区均有特色互动方式让游客见识到老虎的威风。

新的一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推出许多虎年看虎新玩法,海陆空全方位角度开启观察老虎的新视角,除了步行观察老虎之外,游客还可以通过空中缆车观虎。据悉,一座巨型老虎宫灯也已亮相该园南门,让游客过个热热闹闹的虎年。

(许建梅摄)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