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好!|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春节期间好戏连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7 10:45

 

过年好!|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春节期间好戏连台

 

1月26日,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新春贺岁嘉年华系列活动及亮点。

内蒙古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是呼和浩特的文化新地标, 2021年十一运营后曾创下单日人流过万的成绩,同时荣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综合体示范项目”的称号。

据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总出品人马克介绍,本次以“星光敕勒川·草原过大年”为主题的虎年新春贺岁嘉年华内容丰富多彩,不但汇集了几百位艺术家倾力打造的贺岁大戏《重逢草原》,而且多个时空将上演贺岁草原音乐会,让《梦中的呼和浩特》《鸿雁》等百姓耳熟能详的草原歌曲唱响星剧场。由中国著名沉浸式时装设计大师田晓娟倾力设计定制的裙摆长达12米直径的景观式时装设计展也将首次在星剧场与观众见面。电影圆梦公园推出的虎年贺岁影视大拜年,更让人们在近千套影视服装的穿越之旅中解密电影,感受未来,在重逢呼和浩特古城里的“贺岁重逢面”“贺岁重逢肉夹馍”“贺岁重逢水”也将让人们流连忘返,充分体会久违的年味。

在文化聚会公园中,华谊文创的“虎年贺岁大礼包”“虎年贺岁盲盒”也将让观众耳目一新。在儿童欢乐公园里,专门为孩子和家庭准备的玛卡龙国际儿童嘉年华,会让小朋友和家长忘情虎年。而高科技数控矩阵大型光影表演,以及星剧场门前的欢乐冰雪嘉年华,也将让观众陶醉其中。

本次新春贺岁嘉年华活动在打造“年货嘉年华”“秀演嘉年华”“儿童嘉年华”“美食嘉年华”“影视嘉年华”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贺岁活动的同时,还将推出5000份大礼包,活动期间每天前500名观众都能得到新年礼物。

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摄影 班丽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