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激情录制广场舞 欢乐运动迎冬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6 17:38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为营造喜迎冬奥的良好氛围,滁州市文化馆组织馆办文化志愿者同乐舞蹈团赶排录制了迎冬奥主题歌《一起向未来》广场舞视频,为冬奥助力,为冬奥加油!

公共 | 激情录制广场舞 欢乐运动迎冬奥
公共 | 激情录制广场舞 欢乐运动迎冬奥

滁州市文化馆供图

元旦前后,同乐舞蹈团文化志愿者们在馆舞蹈老师滕菲的指导下,不辞辛苦连续几天赶排迎冬奥舞蹈作品。之后,在滁州市政务中心“初心”广场,文化志愿者一行20多人冒着寒风激情起舞,认真录制《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和柔力球两个视频作品。舞蹈旋律清新跃动,动作舒展欢乐,两者的完美结合充满表达了文化志愿者喜迎冬奥,助力冬奥,为冬奥加油的美好愿望和祝福。为了保证最佳录制效果,文化志愿者们按照录制人员和指导老师的制作要求,积极配合,力求做好每个动作,直到完全达标。活力四射的动作,鲜明的主题表达,吸引了来往市民的围观助阵。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同乐舞蹈团以特有的方式展现出文化志愿者喜迎冬奥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助力冬奥做出了自己的诠释和努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