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欢乐过新年,杂技迎冬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5 12:01

1月2日,安徽省临泉县在杂技小镇——长官镇举办喜迎元旦文化惠民演出,来自临泉各界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

公共 | 欢乐过新年,杂技迎冬奥

本次演出以“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题,表演节目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充分展示临泉县创城以来市民素质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生的变化,表演形式突出当地杂技特色,精彩丰富的表演表达了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对临泉县人民的祝福。

在悠扬的的《扭秧歌》音乐中,演出拉开了帷幕。杂技《欢庆》《晃管》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公共 | 欢乐过新年,杂技迎冬奥

下一步,临泉县文化馆将在“两节”期间举办更多文化活动,丰富临泉县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传承、艺术普及、惠民演出的功能,确保各类活动精彩有序、惠民乐民,用精彩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节日气氛,也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与祝福。

(临泉县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