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线上主题活动火热开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8 15:12

1月28日,重庆文化馆系统“一起向未来: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线上主题活动举行,助力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特别开发“欢喜新春 全民冬奥 燃情冰雪”专题网页,在2022冬奥会期间定期开放。市民可登陆重庆群众文化云、各单位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观看。活动分为“观看冬奥主题展览”“助燃冬奥火炬”“参与答题抢红包”三个环节,各个环节有效串联,为广大群众开启一场特别的冬奥之旅

 

公共 | “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线上主题活动火热开展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供图

 

其中,“牵手冬奥 冰雪追梦——2022北京冬奥巡礼”冬奥主题展览,以线上全景配音展形式提供广大群众观看。主题展览分为“历史上的冬奥”与“我们与冬奥”两个板块,将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发展历程、中国冬奥会历程、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历程及举办进展向观众介绍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以增强广大群众对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的认知。

在助燃冬奥火炬互动环节,点击初始冬奥火炬图,即可让冬奥火炬火焰更加旺盛,并弹出文字,“您是重庆市第XXX位冬奥助燃火炬参与者”文字,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冬奥的参与感和仪式感。活动后台同步记录全市助燃火炬的参与人数,集合大众力量,为冬奥助燃加油。

同时,基于“牵手冬奥 冰雪追梦——2022北京冬奥巡礼”展览内容,设置冬奥知识题库。参与者进入到本环节后,系统将随机弹出一道选择题让参与者进行回答,答对问题的参与者,即可参与“抢红包”。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主办,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万盛经开区文化馆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