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航空:2022年春运预计执行航班约11万班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1-17 13: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1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南方航空处了解到,2022年春运南航集团预计执行航班约11万班次,日均航班量超2700班次。

据预测,今年春运,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等出行需求依旧较为旺盛。对此,南航计划在四川、湖南、湖北以及海南等热门市场增加运力投放,计划增加航班约11023班。增班航班主要在广深至西南及中部、东北至海南等方向。

除了增加航班外,南航还计划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往返三亚、成都等国内主干航线,以及在哈尔滨、沈阳、长春直飞海南的热门航线上,改宽体机执飞,在提升旅客出行便利的同时,提升旅客乘机舒适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