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与中国文化 | 寻迹南宋,遇见绍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6 14:52

为了挖掘中国文化在全球各地产生的优秀视频素材,发现民众参与宣传、推广、体验、传承“中国文化”的动人故事,以视频为载体,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促进国内外新媒体互动,扩大国内外传播效果,营造良好国际舆论氛围,推动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的交流互鉴,共同谱写中外文化交流繁荣的新篇章。

文旅中国”客户端与中国文化传媒网等联合组织开展“我与中国文化”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于2021年10月15日启动,至11月21日共征集到2400余份作品,通过专家评审会决议最终选出30篇优秀短视频作品作为本次活动的获选作品,“文旅中国”客户端将对这30篇作品进行对外发布。

我与中国文化 | 寻迹南宋,遇见绍兴

本期作品《寻迹南宋,遇见绍兴》,由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供。

作品简介:视频中展现了南宋时期的“绍兴城”,以一个现代人寻迹南宋、感受南宋文化为主题,去体验南宋时期的文化与生活。我们或许应该停下忙碌地脚步,学一学宋人,品一杯茶,饮一盏酒,读一卷诗书,挂一幅画……生活有了情调,灵魂才有了诗意。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