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过春节、迎冬奥——北京广播电视台2022春节特别节目年味儿满满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9 13:09

“广播过大年·福虎闹新春”北京广播电视台2022春节特别节目于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六16点至20点,在北京广播电视台10个广播频率和北京时间、听听FM、央视频、新浪新闻、网易新闻、凤凰网直播、第一视频等平台“不止于声”账号,16+1区融媒体平台,以及脸书touchbeijing账号全球同步音视频直播。4小时的广播春晚充盈着回顾的温情、展望的激情和节日的喜悦、浓浓的年味儿。

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演播间里喜气洋洋,1月28日下午4点,随着嘉佳、郭炜、戴艺、白杰、大帅、智嘉、美哲、宋扬的新春祝愿,“广播过大年·福虎闹新春”北京广播电视台2022春节特别节目温情开场。节目分为“福虎启新年,广播送好运”“最美北京味,心暖情更浓”“新年新气象,添岁添吉祥”“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四个章节。8位主持人送上好听的金曲、幽默的相声,还与听众、网友就“怎么过年才有仪式感”“家乡的年味儿”“2022,我想对你说”“一句话为冬奥加油”等话题互动。

 

艺术 | 过春节、迎冬奥——北京广播电视台2022春节特别节目年味儿满满

主持人送新春祝福

 

本次广播春晚特别联动北京市16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节目中,各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分别介绍各区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美食特产、农产品,展现各区独具特色的年俗文化,和喜庆热烈的冬奥氛围,给留京过年的外地朋友、就地过春节的北京朋友提供了一份好吃、好玩、好看的过年攻略。

在喜迎新春佳节的时候,中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北京冬奥会终于要来了,这是北京的幸运,更是中国人的喜事。作为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延庆赛区在服务保障、场馆运行、志愿服务等方面已经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特别节目还连线了此时正在延庆冬奥村的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会前方注册记者陈妺等,带听众网友了解作为赛时各国运动员和随行人员的“家”的冬奥村里的新春元素,还有处处可见的黑科技。很多听众、网友留言,祝福冬奥会举办圆满成功,更祝福中国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谷爱凌是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北京冬奥会上,她将代表中国队出征比赛。在广播春晚中,谷爱凌数智分身Meet Gu则作为特别嘉宾在节目中献声,给大家出冬奥会有关题目,听众、网友纷纷作答互动,赢取奖品。

 

艺术 | 过春节、迎冬奥——北京广播电视台2022春节特别节目年味儿满满

MeetGu献声参与活动

 

特别节目开场时,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和北京公交集团联合开启的一辆特别双层“新春广播巴士”从建国门出发,途径工体、农展馆、元大都遗址公园,路过京藏高速,最后抵达奥森公园附近的双泉堡公交车场站,为保障春节和北京冬奥期间安全出行、运营的交警以及喜迎新春、冬奥的人们传递广播春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这辆“新春广播巴士”的大红车身上绘有祥云、灯笼、福虎舞狮闹春等图案以及“2022 广播过大年 福虎闹新春”的字样,在四九城里穿行,成为京城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吸引人们的目光。与巴士不期而遇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还兴奋地与巴士合影,并上传到听听FM聊天室。“广播巴士装饰得太有节日气氛了”“三里屯偶遇广播过大年双层巴士,亲切!”

 

艺术 | 过春节、迎冬奥——北京广播电视台2022春节特别节目年味儿满满

新春广播巴士

 

买年货是人们重要的春节年事活动之一,今年的广播春晚保留了线上年货大集这个广受欢迎的内容,继续给听众、网友送实惠,以很低的价格超值秒杀年货。同时广播春晚还准备了多重好礼,听众、网友拼手气抢红包,营造欢乐满满的节日氛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