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遗 | 萧县龙城: 非遗过大年 手工庆新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9 14:38

为喜迎传统佳节,1月26日,安徽萧县龙城镇文化站在前梅社区举办了“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系列活动。

 

非遗 | 萧县龙城: 非遗过大年 手工庆新春
非遗 | 萧县龙城: 非遗过大年 手工庆新春

李昆摄

 

活动现场传统文化气氛浓厚,笼罩着浓浓的新春氛围,大家亲自动手,写春联、剪窗花,赏民俗文化。志愿者登堂讲解,为孩子们普及虎文化的民俗知识,教授民间剪纸和工艺虎头鞋的制作方法。孩子们被老师所讲的传统文化所吸引,热情高涨,个个都跃跃欲试,想要大展身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积极参与民俗小制作,大家一起互动,共同参与,展示了节庆民俗的魅力。

大家兴高采烈地参与此次活动,享受着新年的快乐、感叹党的好政策让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生活水平节节高,更加渴望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