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黄山之巅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9 14:41

春节来临,安徽黄山风景区张灯结彩,处处彰显中国红,一派喜庆的节日氛围。

景区山顶各宾馆早早地换上了节日的盛装,喜庆的中国结、窗花、福字挂件、小红灯笼等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摆放在宾馆酒店各个位置,大厅背景音乐都循环播放着喜庆的新年歌曲,红火浓烈的场景营造出了黄山之巅别样的新春氛围

 

旅游 | 黄山之巅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鲍梦蝶摄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黄山风景区各家单位提前谋划,细化举措,做好值班值守安排,加强培训,提升意识,为游客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温情化服务,确保每位来山游客能在黄山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旅游 | 黄山之巅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张丽摄

 

据了解,春节期间,黄山风景区宾馆酒店将纷纷推出新年活动和特色服务,让来山过年的中外游客在黄山之巅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景区组织游客观看日出,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帮助游客在景区拍摄全家福,开展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还有写春联、剪窗花、挂灯笼、包饺子、打食桃、挂璎珞等各类民俗小活动,将为游客在山间还愿乡愁,并带来居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