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蒙城县文化馆送春联进校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8 11:29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日前,安徽省蒙城县文化馆组织书法家们,走进蒙城县七星学校等地,义务书写赠送春联,开展了“文化三下乡”送春联走进校园活动。

 

公共|蒙城县文化馆送春联进校园
公共|蒙城县文化馆送春联进校园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六位书法家们铺展红幅,挥毫送福,喜气洋洋,引得参观师生围观并连连赞叹。书法家们还在现场指导了学生拿起毛笔,学习书写春联,让师生们零距离领略了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蒙城县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