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打卡地再添“新成员”5000平米冰雪世界落地瓦窑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1-07 17:04

 

图片来源: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片来源: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供图

(记者 关子辰 葛婷婷)1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门头沟区委宣传部获悉,门头沟区清水镇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将“冰雪+民俗”“冰雪+娱乐”“冰雪+文化”深度融合,补齐深山区冬季旅游短板,打造全新冬季景观--京西“小雪乡”,让市民体验冰雪运动,享受冬日乐趣。

记者还看到,沿109国道及上燕路一路西行90公里,群山环绕之间数条七彩滑道与白雪滑梯交相呼应,而位于门头沟区清水镇的瓦窑民宿村也随之映入眼帘,888米的海拔高度,塑造了天然大氧吧的氛围,也拉近了人与蓝天的距离,令人心旷神怡。

走进瓦窑民宿,一个个造型精致的特色“雪娃娃”,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瓦窑民宿是清水镇精品民宿之一,自2020年7月开业以来,民宿已接待游客近万人,到此游玩的市民,可日赏美景、夜观星海,这里也随之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如今,网红打卡地再添“新成员”,5000平米的冰雪世界落地瓦窑,玩雪圈、坐冰车、滑冰梯等超多好玩的冰雪项目,让游客尽享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和心跳。同时以枯枝、木质造型为载体,喷造出形态各异的冰雪景观。在冬日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淡绿的颜色,貌似翡翠中的冰种、玻璃种。夜间,又如海底龙宫一般,千姿百态矗立在漆黑静逸的夜空中,给人带来神秘与惊喜。

2022是北京的冬奥之年,清水镇借助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冰雪嘉年华”活动。“我们希望在丰富清水镇冬季旅游产业,形成‘四季热’、‘全景热’、‘冰雪运动热’的产业发展布局的同时能够营造北京市民‘迎冬奥,庆冬奥’的浓厚氛围。” 清水镇副镇长麻鶊信表示。下一步,清水镇将继续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借助冰雪旅游,让深山区冬季旅游火起来,使其成为拉动冬季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书写“白雪换白银”的惠民富民美丽图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