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京味+冬奥”年货上架!“在京过年”锁定郎园Park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30 20:05

 

产业|“京味+冬奥”年货上架!“在京过年”锁定郎园Park

虎年将至,年味愈浓。春节,这个被中华儿女寄予无限美好祝愿的节日,承载着我们对“家国”最深厚的情感记忆。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政策倡导下,许多人选择留京过年。过年期间去哪儿玩、玩什么?北京石景山区特色文创园——郎园Park,为您精心烹制的“京味”年货已上架,陪您欢天喜地过大年、激情满满庆冬奥。

壬寅虎年春节,郎园Park将传统民俗、冬奥文化、数字科技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围绕“京腔”“京韵”“京味”对园区进行整体新年氛围营造,游客可在园区畅享传统民间年俗,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赓续传承。

在郎园Park,游客可以赏脸谱、画脸谱,戴VR眼镜看京剧大戏,体验数字科技与优秀传统文化的激情碰撞;在唯美壮观灯笼海下,拍照打卡猜灯谜;置身富有京韵的彷古院落,身着汉服“穿越”回国风盛世。

产业|“京味+冬奥”年货上架!“在京过年”锁定郎园Park

虎年更要虎虎生威、生龙活虎,“气吞万里如虎”。郎园Park还放置了一大批萌虎凋像,其中的“大力招财虎”还是新锐艺术家的作品,等游客来与“虎”亲密接触,与家人留下一张张温情合影。此外,各式各样的新春游戏、京味小吃让人目不暇接,园区商家新年限定款套餐及伴手礼琳琅满目,充满城市烟火气。园区在户外还推出“新年奇思妙想插画艺术展”,为京味大年进一步增添艺术创意和文化内涵。

虎年春节与冬奥盛会美丽邂逅,丰富多彩的冬奥主题文化活动也将在郎园Park激情绽放。在郎园Park阅书房,数字体验区将持续播放冬奥公开课小课堂;富有冬奥特色的灯笼心愿塔、冬奥知识盲盒、迎冬奥主题文艺快闪等,也将让市民充分感受冬奥文化,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送上美好祝福。

产业|“京味+冬奥”年货上架!“在京过年”锁定郎园Park

这个春节,郎园Park的特色化商业运营,也是园区对建设新型消费类文创园区的一次重要探索和有益尝试。园区将邀请广大游客借助VR技术,欣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体育运动的活力,陪伴大家过一个科技范儿十足的新春佳节。

(本文图片均由郎园Park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