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青山埋忠魂,风骨留人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8 18:05

“青山埋忠魂,风骨留人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需要我们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今天,杨善洲已成为人们特别是党员干部心中的“绿洲”。

艺术 | 青山埋忠魂,风骨留人间

杨善洲同志60年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始终牢记宗旨,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淡泊名利,做到廉洁奉公;始终艰苦奋斗,保持劳动人民朴素本色。1988年退休后,他主动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条件,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20多年,逐步建成了占地面积约5.6万亩的大亮山林场。2009年4月,他将活立木蓄积量价值超过3亿元的大亮山林场经营管理权无偿移交给国家。

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艺术 | 青山埋忠魂,风骨留人间

该剧是中国煤矿文工团2021年重点创作项目,文工团组建了一个优秀的策划创作团队和强大的演出阵容,由刘中军、李汶娟、庄志强担任总策划,贾雨岚担任艺术总监,郭凯敏担任导演,文工团创作室屡获大奖的国家二级编剧冯必烈执笔编剧,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汪江担任道具设计,还邀请了国家一级作曲、著名音乐人李杰担任该剧作曲。另外,一批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创作设计人员:舞美、灯光、音响、服装、化妆、特效等方面人才加入其中。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由郭凯敏、徐涛、何音、张兆北、白蓓、阿木古郎、何恺鹏、王欢等具有较高朗诵造诣和戏剧表演水平的艺术家组成的演员队伍来保证该剧的演出成功。

艺术 | 青山埋忠魂,风骨留人间

中国煤矿文工团创作推出音乐诗剧《青山风骨》,将杨善洲先进事迹搬上舞台,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发挥音乐诗剧的艺术特色,运用视觉、听觉效果,打造一台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符合新时代文艺发展水平,能够“立得住、传得开、留得下”的舞台艺术精品。

1月11日、12日,由中国煤矿文工团与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音乐诗剧《青山风骨》将在北京二七剧场首演,在此之后该剧还将赴保山市及云南各地市进行巡演。

(摄影:杨天昊)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