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单待《拼搏的年华》助力冬奥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31 11:58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已进入冲刺阶段,所有冬奥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必将在2022年新春佳节之际为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声势浩大的奥运盛会!

艺术 | 单待《拼搏的年华》助力冬奥会

全国民建会员、丰台区政协委员、北京丰台文联音协副主席、女高音歌唱家单待首发唱响北京冬奥会之歌《拼搏的年华》。

这是单待第二次演唱国家级奥运会歌曲。早在1989年,全国第二届青少年运动会会歌《青春竞赛》就邀请了当年21岁的单待来录音、拍摄,并在迎宾晚会上现场演唱完成。2016年接受中国文化视窗《全球女性》栏目独家专访。这次北京冬奥会之歌《拼搏的年华》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奥运健儿不负韶华,努力拼搏的精神。MV采用节奏明快的内容制作,聚焦北京的城市风光、赛事场馆和四季景色,“奥运”“历史”“潮流”的精彩画面也在片中集中呈现。MV主要讲述了大众积极参与健身和冰雪运动,展现北京为迎接各国健儿共享冬奥盛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在丰厚的文化底蕴下,自然、都市、人文的和谐交融,通过细节化表达、艺术化呈现,向世界展示北京现代、开放、时尚的魅力。

据悉,CCTV15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栏目将于2月11日‬播出由单待演唱的《拼搏的年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