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时刻 | 爱尔兰踢踏舞《欲望之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1 15:58

《Ragús欲望之舞》是近年来最火热的爱尔兰表演团体,由一群才华洋溢的年轻舞者、歌手与音乐家组成。他们不仅固定在塞尔特民族保留区阿伦群岛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进行长期演出,更频繁地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献给世人最缤纷灿烂的爱尔兰音乐及踢踏舞!其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包括爱尔兰、英国、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捷克、吉隆坡、迪拜、澳大利亚、新西兰。

冬奥时刻 | 爱尔兰踢踏舞《欲望之舞》

Ragús在塞尔特语裡正代表着“欲望”之意,充分展现了他们热情与活力的卓越风格。而这场精彩万分的实况录影,是《欲望之舞》在2003年于都柏林奥林匹亚大剧院的演出舞蹈,无论是最足以代表爱尔兰传统的踢踏舞,或是扣人心弦的爱尔兰歌谣,甚至其罕见的风笛与手鼓演奏等等,《欲望之舞》无不证明了他们是爱尔兰文化的最鲜明代表,这一切美好的感官享受,更在这次视频中缤纷呈现!

冬奥时刻 | 爱尔兰踢踏舞《欲望之舞》

(视频及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