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名单公布,同程旅行再获“年度最佳小程序”奖项

旅游 TOM    2022-01-19 18:17

近日,阿拉丁官方举办了第六届全球小程序生态大会并公布了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获奖名单。同程旅行凭借2021年的优异表现及对旅游行业转型升级做出的努力,在全网700多万个小程序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小程序”奖。阿拉丁指数《2021年度小程序互联网发展白皮书》表明,作为中国第三次互联网革命,小程序生态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新业态、新商业,不断塑造以年轻群体为核心的新消费时代。

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名单公布,同程旅行再获“年度最佳小程序”奖项

阿拉丁神灯奖是由小程序行业权威数据平台——阿拉丁指数主办的小程序行业评选,被誉为“小程序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同程旅行获得“年度最佳小程序”奖项归功于同程旅行在小程序领域上的持续深耕及行业产品上的创新。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微信小程序生态的企业,同程旅行迅速成长为小程序头部企业。自2017年首届阿拉丁神灯奖公布以来,同程旅行多次获得“年度最佳小程序”、“上半年最佳小程序”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上半年同程旅行小程序连续6次进入指数榜单,且处于旅游领域月度第一的位置。不仅如此,在旅游行业受疫情影响的艰难时刻,同程旅行也抓住了流量的契机,投身于产业数智化、数字化运营中,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带动旅游行业的发展。

目前,小程序业态不再局限于微信小程序,百度、今日头条、各手机厂商等巨头都在搭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小程序已成为各大平台的基础应用。同程旅行也紧紧抓住了这些机遇,除了微信小程序,还与华为快应用合作、和Vivo共创“行程助手”原子组件、入驻百度智能小程序、头条程序等多个平台,紧跟互联网发展的脚步,高精技术应用紧密结合,为核心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心意的出行服务,

据悉,2021年,同程旅行凭借机票盲盒成功引爆市场,吸引了超过千万用户参与,引领市场行业走向复苏,同程旅行小程序也因此多次进入阿拉丁指数TOP100。未来,同程旅行还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灵活调整策略,为机场、酒店、景区等提供技术赋能,帮助小伙伴实现数字化运营,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