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安庆迎新春文艺演出进公园上广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23 10:36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月20日、21日下午,由安徽省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迎新春文艺演出(大观区专场)分别在安庆市菱湖公园、玉琳路文化广场举办。

演出在舞蹈《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大观区文化馆的优秀文艺团队先后为观众带来了舞蹈、黄梅戏的精彩表演,他们先后表演了黄梅戏《夫妻观灯》《轻舟送我回故乡》《黄莺树上声声唱》,舞蹈《吉祥》《雪域赞歌献给党》《说唱脸谱》等,精彩节目迎来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公共|安徽安庆迎新春文艺演出进公园上广场
公共|安徽安庆迎新春文艺演出进公园上广场

 

主办方表示,在广场和公园演出优秀的文艺作品,旨在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安庆大观区文化馆供图 )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