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湖南省文化馆2022年“湘文艺培”公益培训春季班预计招生1800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23 16:20

近日,湖南省文化馆2022年“湘文艺培”公益培训春季班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受到群众广泛关注。

湖南省文化馆以满足人民的需求为目的,始终践行“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大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打造人民群众的终身美育课堂,旨在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最终目的。

据了解,2022年,湖南省文化馆进一步搭建优质培训服务平台,创新培训模式,突出特色,精心打造培训服务品牌,“湘文艺培”公益培训的品质进一步提升,优化了广大群众多元的文化艺术需求。培训课程分为普及班、提高班、精品班、艺术团四个层次,共设置45个科目、65个班级,招收4岁到70岁、热爱文化艺术的人群,预计招收学员1800人。

 

公共|湖南省文化馆2022年“湘文艺培”公益培训春季班预计招生1800人

2022年“湘文艺培”公益培训春季班课程安排表湖南省文化馆提供

 

本期培训新增一年制精品班和常年公益艺术团,进一步优化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努力打造群众文化艺术精品,实现文化艺术成果的多样性。

据悉,2022年度“湘文艺培”公益培训春季普及班、提高班将于2月28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线上接受报名,报满即止。精品班于2月22日上午10:00至2月27日下午17:00接受线上扫码进群报名,报满即止,报名后还须按要求参加考核,由专家评委审核后公布录取学员名单。具体报名详情可访问湖南省文化馆数字文化馆官网或关注“湖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