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年元宵节 北京环球度假区可以赏花灯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2-12 1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葛婷婷)2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环球影城处获悉,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花灯会”将让游客沉浸于电影场景中,在温暖的室内的环境里游览观赏各式花灯畅享丰富的娱乐项目。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在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深藏着一个花灯园,在这里游客将沉浸于熟悉的电影场景,观赏到形态各异、绚丽多彩的各式花灯。其中五盏电影人物造型的特色花灯栩栩如生地呈现了“盖世五侠”的形象,灯影传奇之中那12盏大型花最为壮观,每一盏花灯上都绘制不同功夫大师的形象,且每一轮灯影传奇启动,都会有一盏花灯会亮起与其他11盏不同的颜色。此外,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以全室内景点打造,游客可以无惧冬日严寒观赏各式花灯。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年味最浓厚的主题景区之一。在和平山谷,处处张灯结彩、欢度年节。游客可以挑选到功夫熊猫新年虎头斗篷、新年限定礼盒、新春红包等融合了电影的灵感与传统春节元素的特色商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