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好! | 大年初二:游客在黄山玩雪过年迎冬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3 10:17

大年初二,安徽黄山风景区雪花飘飘,银装素裹,好似晶莹的童话世界,截至当天中午12时,共接待游客4733人。黄山之巅赏雪景、玩游戏、迎东奥、过新年,游客格外新奇快乐。

 

过年好! | 大年初二:游客在黄山玩雪过年迎冬奥

黄山之巅堆雪人、赏雪景,年味十足 叶永青

 

瑞雪兆丰年,近日壮美的黄山雪景出现在游人眼前,大气磅礴,格外迷人。在雪地里嬉戏玩耍成了这个假期来黄山的一个必备项目,堆雪人、打雪仗,游客们各显神通,其乐融融。

 

过年好! | 大年初二:游客在黄山玩雪过年迎冬奥

邀请游客做冰糖葫芦 朱超蓝

 

新年新气象,黄山换上了节日新装,浓浓年味迎接八方来客。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各种各样年味十足的特色活动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在排云型旅,写福字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与,大大的“福”字跃然纸上,祈祷新的一年福气多多;学做冰糖葫芦则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在酒店厨师的帮助下,亲手做出一串串好看又好吃的冰糖葫芦,孩子收获了满心甜蜜。

 

过年好! | 大年初二:游客在黄山玩雪过年迎冬奥

景区开展冬奥涂鸦,剪纸,手工灯笼,滑雪等系列体验活动 蒋惠芝

 

冰雪迎冬奥,黄山之巅的冬奥系列主题活动创意满满。大年初二上午十点,在黄山白云宾馆,旱地滑冰、云端滑雪、乐享冬雪等活动引来游客踊跃参与、纷纷点赞。小朋友坐在滑雪板上,由爸爸妈妈牵引滑行,亲子间欢乐互动,为这个假期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当然,黄山与冬奥的缘分可不止如此,据了解,冬奥黄山索道保障团队仍然坚守在千里之外的延庆赛区,为冬奥索道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黄山风景区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障游客安心、舒心、放心游。全山150余名环卫工人清晨4点到岗,清扫路面积雪;景区公安、交通、综治等部门积极组织干部员工铲冰除雪、清理倒伏毛竹,并出动扫雪车、铲雪车等机械设备保障道路通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