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时刻 | 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1 10:50

 

冬奥时刻 | 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

 

音乐剧《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讲述坐落在湖北大山深处的云水村,是上苍遗落在那里的一颗珍珠,山是它的画笔,水是它的画意。然而,云水村却因为莽莽苍苍的大山,成为远近闻名的贫困乡。

一簇开在李春天家屋顶上的长春花,让路瑶瑶同时看到了云水村的诗和远方。为了使昔日的穷山恶水,变成金山银山,绿水青山,路瑶瑶和代理村主任李春天、村支部书记苏光明,以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先后实施农网改造、成立云水村民间艺术团,白天种地,晚上种戏。

 

冬奥时刻 | 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

 

开动宣传机器,使思想建设成为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的指路牌。正因为他们把绿色生态大家园建设,作为精准扶贫最重要的一环,最终云水村变成了花的海洋、旅游的胜地,变成了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当然,在实际工作中,他们遇到一个又一个难题,困惑、迷茫、思索、担忧始终萦绕心间。但他们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冬奥时刻 | 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

 

该剧入选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共同主办的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列入中宣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重点跟踪项目,并获得2020年度湖北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以及2020年湖北省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

(视频及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