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湖北武汉:樱花戏剧演出季即将开启 《只此青绿》压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4 17:51

画中青峰叠嶂、绿水隐现;舞者眉眼锋利,绛唇高髻;利落甩袖,隐入画中,眼波流转,古今交错……今年央视春晚上那唯美短暂的舞蹈片段,正是舞蹈诗剧《只此青绿》选段,而它将作为武汉琴台大剧院15周年系列——2022“樱花戏剧演出季”的重磅压轴大戏,于6月23日到26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连演5场,用最美的画,讲最好的中国故事。据了解,该剧将于元宵节(2月15日)正式开票。

 

艺术|湖北武汉:樱花戏剧演出季即将开启 《只此青绿》压轴

《只此青绿》

 

《只此青绿》的加盟,让人对2022“樱花戏剧演出季”充满了期待。本次演出季自2月19日至6月30日,将隆重推出13个项目,共42场演出,同步推出150份限量版2022“樱花戏剧卡”,可兑换8张自营演出票,平均每张票价是原价的一半。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明星见面会、艺术讲座、幕后沉浸体验活动,杨丽萍、金星、王晰、郝蕾、马天宇、张亮、赵子锌、郭耀嵘……众多明星将为演出季增添靓丽色彩。

2月19日,「后毕业时代」鹿先森乐队将用旋律和歌词传达他们的态度,从尝试所有的不确定感知一切酸甜苦辣,听见不一般的民谣传奇,现场感受世界音乐的震撼。2月25日,“爱笑会议室”爆肝打造的段落式喜剧《原来我们都爱笑》,在90分钟的舞台剧里,制造观众410次大笑,让大家在开怀大笑中被治愈、压力被释放。

3月1日,宁浩、何念十多年前导演的话剧、曾被黄渤和刘桦拍成电影的同名舞台剧《疯狂的疯狂》将登台琴台大剧院。3月10日至11日晚献演的大型当代杂技舞剧《化·蝶》,将在方寸舞台上展现32项中国传统杂技,更将演出团队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的优势项目一网打尽。3月18日至20日,江苏省苏州昆曲剧院白先勇青春版《牡丹亭》全本为你演绎年轻人也能看的真爱还魂。

4月5日、6日,爆笑喜剧《铁杆兄弟闯难关》用结构性喜剧如甜品美食般教人释放压力,身心愉悦。4月10日,改编自英式喜剧的《飞来横财》,将荒诞、捧腹大笑、黑色幽默融为一体。4月14日,经典戏剧《四川好人》重新解构布莱希特原著,表达人性的冷漠与残酷。

4月15、16和21日,泛响乐团怀旧主题音乐会《梦见校园》、“极致低音”王晰将相继在琴台大剧院献上音乐会,通过温暖的回忆,唤醒久违的情怀。4月20日超时空慨念舞蹈作品《卡冈图亚》以《星际穿越》为灵感,用肢体与感官写意时间的灵光。

4月29日至5月1日,重磅话剧作品《寄生虫》将在琴台大剧院拉开武汉站巡演序幕。该剧由奥斯卡金像奖同名影片改编、郝蕾和马天宇主演,除了原剧本的张力,对于金钱和人性主题的辩证思考,郝蕾和马天宇在《寄生虫》中的出演也让许多人期待。

 

艺术|湖北武汉:樱花戏剧演出季即将开启 《只此青绿》压轴

《寄生虫》

 

“五一”小长假,奥特曼系列舞台剧奥特英雄《父与子》的羁绊满足小朋友的追逐;情绪疗愈独角诗剧《情爱长安》为你筑起心的长城。

5月5日至7日,家庭音乐剧《王子与乞丐》带观众重温贫苦儿童汤姆和王子爱德华互换身份的经典故事;5月14日至15日上演的音乐戏剧《庞氏骗局》由张亮、赵子锌主演;5月23日至24日,音乐剧《也许美好结局》将在琴台大剧院登陆;5月28日音乐剧《使命必达》让你体验热血与青春,找到生活的“热念”。

6月,升温的武汉将迎来惊艳的舞剧时间。6月1日,由杨丽萍担任艺术指导,杨丽萍御用男主角大朱(朱凤伟)编导的处女座舞剧《一场》将在大剧院亮相。

6月3日至5日,舞剧《朱鹮》将来到武汉,舞剧中的绝美片段曾在2021年央视春晚刷屏,一度成为热搜!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上海歌舞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惊艳江城,上海歌舞团的实力也必然会让《朱鹮》这部纯美的舞剧成为今年最受江城观众期待的作品之一。

6月17日至18日,金星自导自演带来舞台剧《日出》,她将带着“陈白露”重回舞台,演绎世间百态,众生百相。

(图片由武汉琴台大剧院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