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舞剧《杜甫》获评2019年文艺院团海外巡演优秀项目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5 09:39

 

艺术|舞剧《杜甫》获评2019年文艺院团海外巡演优秀项目

 

2月10日,记者从重庆歌舞团获悉,将于2月14日、2月15日在施光南大剧院举行新年首演的舞剧《杜甫》,日前获评中宣部“2019年文艺院团海外巡演优秀项目”,为西南地区唯一入选项目。

据重庆歌舞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组团开展了一系列重庆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中韩两国有关方面的共同推动下,舞剧《杜甫》刚结束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六届文华大奖终评演出,随即转场韩国,作为韩国主流剧院天安市艺术殿堂成立7周年特邀剧目连演3场。演出落幕,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持续了近10分钟。韩国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据了解,中宣部2019年文艺院团海外巡演全国共有近百个项目入选,获评优秀项目共36个。重庆歌舞团申报的“舞剧《杜甫》韩国演出”,为西南地区唯一入选、唯一获评优秀的项目。

(重庆歌舞团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