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美好生活新地标” 美团门票发布新战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2-27 15: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2月25日,美团门票发布“美好生活新地标”年度营销战略,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深耕本地生活场景的能力,联动美团住宿、民宿、交通、餐饮、玩乐等多种业态,为景区目的地提供信息触达、商品交易、履约售后等全链条的服务。其中,美团已率先牵手长隆旅游度假区,共同探索“美好生活新地标”的发展新模式。

图片来源:美图门票

图片来源:美图门票

受疫情影响,本省、本地居民成为景区目的地的主要“游客”,呈现短距离、高频次的消费特征。美团数据显示,以场景为主题而非以景区名称为主题的泛搜索意图次数提升42.1%。与此同时,游客游玩需求变得多样化,6成以上的游客会在景区停留“2天1晚”甚至更久。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美团先后推出景区安心玩、酒店安心住项目,通过专题预售、本地生活跨品类联动等多种主题营销活动,成为目的地合作伙伴的经营“小帮手”。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风景名胜区、博物馆、主题乐园等多种类型合作伙伴、数百个目的地营销项目的实践,美团门票提炼出行之有效的三量营销法则,即通过声量的打造、本地流量的有效引入以及供给策略和履约环节的服务保障,带来最终的销量转化。

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店事业群总裁张川表示,人们的旅行从每年一两次长途异地旅行变成了更高频次的“在家门口”的旅行,进而也催生了众多更沉浸、更具体验感的消费新样态,从用户新需求出发,通过营销升级推动供给创新,希望能够通过打造出更多“美好生活新地标”,为用户提供轻决策、场景化、一站式的服务,进而助力文旅消费复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