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成都新都秦樱园开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6 10:28

2月13日,位于四川成都市新都区的秦樱园正式开园。作为中国独有而传统的苗木,秦樱是弘扬爱国情怀,焕发国人自豪感的重要元素。正值新春佳节,开园当天,秦樱园吸引了园区周围以及市区的民众赏花,游玩,助力当地文旅融发展。

 

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成都新都秦樱园开园
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成都新都秦樱园开园

 

2008年,秦樱开始“复植”以来,秦樱园就肩负起秦樱文化重塑与民族传承的复兴重任。近年来,秦樱园以园区为载体,以秦樱种植为依托,坚持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与乡村振兴,努力构建复合型多功能性的特色园区。秦樱园的建设不仅丰富了农村产业结构,推动农村现代化及经济发展,同时又以秦樱文化为契机提升乡村文化建设。

(图片由秦樱文化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