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好!|安徽蚌埠市民“赏年画·过大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5 14:46

贴年画,迎新春,是不少地方的新年习俗。春节至元宵节期间,“赏年画·过大年”2022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在安徽省蚌埠市图书馆艺术展厅展出,受到市民关注和追捧。

过年好!|安徽蚌埠市民“赏年画·过大年”

展览现场,一幅幅生动色彩鲜明的年画相继映入观众眼帘,大家热心观看和评论,受到作品中喜庆情绪的感染。

此次活动是全国展示活动的一部分,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中国文化馆协会、安徽省文化馆、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实施,蚌埠市文化馆协办。

展览集中展示了全国遴选出的优秀作品,作品中有木版年画、新年画、农民画以及具有年画元素的插画等,各省市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代感强。

过年好!|安徽蚌埠市民“赏年画·过大年”

这些作品来到蚌埠,给新春佳节中的蚌埠人民带来别样的艺术体验,农村美丽迷人的壮丽气象、农民有滋有味的田间生活,在画作中一笔一划绘就,为冬日的珠城大地增添了暖意,为群众带来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蚌埠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