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福到黄山 虎运来袭” 黄山旅游陪您云游黄山 欢乐过大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5 14:44

“盛世欢歌辞旧岁,寅虎奔腾报春来”。正月初二、初三,黄山旅游官方抖音号连续开启两场主题为“福到黄山虎运来袭”的春节直播活动。

旅游|“福到黄山 虎运来袭” 黄山旅游陪您云游黄山 欢乐过大年

初二晚间的直播从19时持续至21时。直播间里,主播小鱼和球球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徽州地区的相关年俗,并为大家送上了丰富的“黄山好礼”文创礼品和美好的虎年祝福。

直播过程中,还邀请到身着喜庆汉服的玉屏楼小姐姐,与大家一同分享“年在玉屏”的系列精彩活动,并向大家展示了玉屏楼宾馆的迎客松创意咖啡,以及徽州特色年味糕点。直播期间,网友们互动热烈,对黄山冬景和徽州年俗表现出很大兴趣,纷纷表示,希望到黄山过大年。

旅游|“福到黄山 虎运来袭” 黄山旅游陪您云游黄山 欢乐过大年

初三的直播在迎客松旁开始,从上午9时持续至11时。“天仙碧玉琼瑶,点点扬花,片片鹅毛。”直播过程中,黄山五绝之一的冬雪如约而至。放眼望去,五百里黄山披上了银色的盛装,漫山遍野的玉树琼花,晶莹剔透。直播间的网友们在两位主播的带领下,欣赏了绝美的黄山雪景。更有很多网友通过直播间,在迎客松前许下新年愿望——“新的一年,要如意吉祥,更要平安健康”“祝大家虎年大吉,虎年行大运”“我也要带爸妈去看黄山的冬雪”。

旅游|“福到黄山 虎运来袭” 黄山旅游陪您云游黄山 欢乐过大年

本场直播还进行了创意连麦。身处迎客松旁的主播,通过分屏的形式,先后与花山世界景区以及太平湖景区进行直播联动。在与花山世界连麦的过程中,广大网友们跟随主播的镜头走进千年谜窟,感受自然的神奇、声光电的魅力、花仔的可爱、天鹅的动人,幻光石窟、临江谜径、神画山湖等景点一一呈现。在太平湖景区,主播带领大家欣赏了雪中太平湖的别样之美,还让网友们感受了一次沉浸式乘船游湖的特别体验。此次连麦被很多网友称为梦幻联动,不仅能在官方账号上饱览黄山的湖光山色,体会游山玩水的乐趣,感受花山世界的可戏可嬉,还能了解到各个景区的相关信息。

数据显示,两场直播共吸引网友一万余人次,互动点赞近20万次,新增粉丝150人。

( 解传光 花山世界景区 太平湖景区/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