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28 10:22

2月27日,郑州市100多名孤独症少儿在家长和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起来到银基冰雪世界,参加“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公益活动。

 

旅游 | 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这些孩子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一进入冰雪世界,孩子们就被这里的白色城堡、摩天轮、冰滑道等好玩的项目深深吸引,有的好奇地伸出小手摸一摸冰屋,有的兴致盎然地观看冰雪表演,而胆子大的孩子很快就加入到游乐项目的队伍中,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公益活动由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简称中国精协)、中国残疾人体育管理中心、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中国精协河南省孤独症家长自助互助服务站承办,郑州市文化馆、郑州苗雨田中心、二七昊雨中心、银基冰雪世界提供支持。

旅游 | 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冰雪体验,普及冬奥、冬残奥知识,广泛传播冰雪运动文化,弘扬冬残奥精神,同时积极营造人民群众迎接2022年冬残奥会的浓烈氛围,让更多的心智障碍儿童和家长走出家门,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注和包容心智障碍群体。

资料显示,孤独症也叫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的发育障碍,近年来在幼儿中发现率越来越高,目前国际上数据已经达到了1/54,孤独症的核心的障碍普遍认为是一种先天的发育障碍,突出表现为社交障碍和刻板行为。

“非常感谢银基冰雪世界为这次公益活动提供支持,不仅给这些孩子们开辟了绿色通道,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孩子们非常高兴!” 郑州文化馆馆长李桂玲对银基冰雪世界表达了感谢。

 

旅游 | 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河南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陈俊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6月初儿童节的时候,就曾组织过孩子们进行过免费动物王国之旅,这次选择在冰雪世界更能说明银基是一个热心公益,具备很强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另一方面,冬奥会刚过,冬残奥会马上到来,非常开心能让孩子来银基冰雪世界体验冰雪之旅,迎接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为银基冰雪世界授予了“爱心企业”称号。“银基将会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银基文旅集团市场中心副总经理张红超说。

 

旅游 | 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作为近期全省226家参与免门票活动的景区之一,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项目银基冰雪世界备受广大游客喜爱。2月26日至27日周末两天,度假区游客络绎不绝,已累计接待游客7.6万人次。景区现场,工作人员为入园游客测量体温、查验双码和预约凭证,游客也积极有序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主动出示双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间距。

 

旅游 | 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

 

据张红超介绍,景区严格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景区落实好人员培训、配备防护用品、环境消杀、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等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游客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河南文旅通”小程序进行预约,每日限量预约,做到无预约,不出游。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请务必规范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健康出行,安心游玩。

(图片来源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