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营地 |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江中的世外桃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7 13:06

亲近自然,融入自然,如果你想找一块世外桃源的话,那就去开沙岛吧。在感受田园气息的同时,享受都市的节奏与旋律。开沙岛是长江下游的一个江中小岛,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境内,开沙岛旅游度假区获评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

 

玩转营地 |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江中的世外桃源

 

2021年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批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等级认定工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LB/T078-2019)行业标准及认定细则,统筹推进、逐条核对、认真落实,推荐的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榜上有名,成为全国第二批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022年1月10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第二批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其中5C级营地7家,4C级营地13家。至此,全国高等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扩大至35家。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开沙岛,露营地依托南通优越的交通区位、开沙岛优渥的自然生态环境,岛内风景如诗如画,客气清新,以国际先进行业标准打造,设有房车营位、湖景别墅、丛林树屋,湖景帐篷、还设有烧烤区、露天电影、篝火区、休闲运动区、多功能草坪、森林探险、快乐大本营、射箭、球类运动、卡丁车、皮划艇、户外拓展、真人CS、攻防箭、水上乐园、阵地射击、儿童乐园、森林魔网、丛林飞跃、狩猎风暴、湖上游船、骑马场、VR体验感、彩虹滑道、无动力主题乐园、水上拓展等项目,静海阁(餐饮、会议)设有多功能厅、餐饮包房,营地拥有两处瑰丽的岛心湖泊,是国内鲜有的岛居滨水复合型露营产业综合体,为客人提供自然、野趣、益智、亲为的核心用户体验,构建并打造汽车房车露营全新价值生态圈,是移动休闲整体方案的解决者与移动休闲价值链集大成者。

 

玩转营地 |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江中的世外桃源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有拓展房车106辆,标准房车11辆,情侣房车4辆,标准情侣房车1辆,VIP拓展房车1辆,豪华进口房车3辆,KTV房车5辆,房车内室配套轻奢、舒适、齐备,能同时满足3-4人住宿需求,独立营位,带停车位,户外休闲桌椅、烧烤台。

湖景别墅18栋,树屋5栋,湖景帐篷7栋,按度假小别墅的标准打造,房型丰富,外部配套专属停车位、烧烤台与休闲区,舒适自由。能为客户提供自驾出游、研学旅行、周末度假、家庭出游、亲子旅行、商业活动、团建拓展、商业接待与宴会、户外赛事活动、大中小型会议、企业活动等。

餐饮服务:

营地可提供中餐、西餐、合菜、宴席、户外定制型冷餐等多元个性的餐饮服务;拥有多功能宴会厅、高档包厢,可承载数百人以上,能满足多种宴饮需求。

 

玩转营地 |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江中的世外桃源

 

会议、活动及场地服务:

大中小会议空间,视听设备齐全;户外场地优质,可容纳千人活动,具备卓越的会务服务能力。相较于传统活动与会议场地,营地具备的吃住行游娱功能,可提供更丰富多维的服务,性价比更高。

 

玩转营地 |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江中的世外桃源
玩转营地 | 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江中的世外桃源

 

研学、营地教育服务:

冬夏令营、春秋游、周末营地教育、研学旅行。优势:国际营地,配套完备,封闭管理、安全保障;丰富课程,优质服务、优秀的大型团接能力。

康养旅行服务:

优势:住水中岛,聚气养神,颐养身心;24小时管家式服务;养生餐饮定制;营地具备基础医疗服务,出行无忧。

(图片、视频由途居南通开沙岛露营地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