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观察丨10万人在线观战 2022中韩日高尔夫跨国明星赛成功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1 09:10

2月26日,由高尔夫尊(GOLFZON)主办的2022 中韩日高尔夫跨国明星赛成功举办中国女子职业球员隋响、刘文博,韩国女子职业球员柳贤珠、金荷娜,日本女子职业球员藤田光里、吉田宥利分别在GOLFZON PARK上海旗舰店、GOLFZON韩国工作室、GOLFZON日本工作室同步挥杆,云上对决,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汇聚观赏性、挑战性、专业性的元宇宙高尔夫之战。

 

南方观察丨10万人在线观战 2022中韩日高尔夫跨国明星赛成功举办

 

据介绍,本次大赛通过新浪高尔夫、GOLFZON视频号、韩国GOLFZON频道、韩国GOLFZON YouTuBe等平台全球同步直播,中国区累计10万人次在线观战。同时,本次中韩日跨国明星赛首次实现三国球手在线对决,也是高尔夫尊2022年赛事体系开局之战。

 

南方观察丨10万人在线观战 2022中韩日高尔夫跨国明星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阵容靓丽,星光熠熠。高尔夫选手柳贤珠魅力开场,与金荷娜领跑前半轮;球场“大炮手”刘文博后半轮奋起直追,与隋响配合默契一度翻转局面。日本队虽第一次参加这种模拟器跨国赛事,但表现不俗。强者对抗,巅峰较量。最后,经过3轮加洞的激烈角逐,2022中韩日高尔夫跨国明星赛终于分出胜负:中国队获胜7洞,获得17400美金;韩国队获胜9洞,获得18400美金;日本队获胜2洞,获得4200美金。

据了解,在本次中韩日高尔夫跨国明星赛中,三个国家六位球员挥杆竞逐的线上球场,则是在“全美百佳公众球场”榜单中高居第9位的、被视作美国最难球场之一的贝斯佩奇黑球场(Bethpage Black Course)。

赛后,球手刘文博表示,对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也感谢高尔夫尊能够提供与KLPGA、JLPGA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是一次难得的特别体验。高尔夫尊模拟器也非常棒,真实还原了场下的各种数据,让人身临其境。

球手隋响则表示,虽然这是第二次参加高尔夫模拟器的跨国比赛,相对去年的中韩网络大赛来讲有了一定的经验,但今年升级为三个国家球手之间的较量,紧张性、刺激性更强。总体来说发挥稳定,和文博的配合也比较好,希望高尔夫尊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

据介绍,GOLFZON高尔夫模拟器生态平台,能够实现全球30000台模拟器上的380万会员同步开杆、隔屏对抗,建立社交关系,随时随地享受高尔夫。

(供图:活动主办方)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