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瑞雪迎新年 景区开门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7 11:57

2月6日,安徽黄山风景区接待7482人,春节假期共接待51495人,实现了旅游接待“开门红”。这一亮眼成绩,来自于景区的不懈努力。

自1月28日以来,黄山景区共出现两次明显降雪。雪后黄山银装素裹,风景绝美,皑皑白雪、绚丽日出与奇松、怪石交相映衬,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雪观景

 

旅游 | 瑞雪迎新年 景区开门红

游客赏雪 段雪峰

 

大雪冰冻天气带来美景,也带来交通困难等不便。黄山风景区迅速应对,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积极铲雪除冰,维护安全秩序。景区交通、公路部门及时抛洒环保型融雪剂,利用扫雪设备夜间作业,及时清理道路积雪。景区交警24小时在岗,指挥疏导交通,帮助游客车辆脱困,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景区150多名环卫工,凌晨四点开始清扫游步道积雪。管委会园林局组建古树名木保护应急小分队,对迎客松、黑虎松实行全天侯值守,加大巡护监测频率,适时开展应急保护作业。

春节期间,黄山风景区旅游公路、索道和游步道保持畅通,景区旅游接待正常,没有发生古树名木损伤、游客滞留等安全事故。

 

旅游 | 瑞雪迎新年 景区开门红

迎客松志愿者铲除游步道积雪 段雪峰

 

景区各单位弘扬春节文化,贴春联、挂灯笼、插彩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学做冰糖葫芦等等年味十足的特色活动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

 

旅游 | 瑞雪迎新年 景区开门红

北海雲亼精心营造节日氛围 李琴

 

景区各服务单位纷纷推出暖心服务,免费为游客提供姜茶,安排专人在门厅处为游客清理身上的落雪,并提供干毛巾为擦头发。根据宾客到店时间,提前将客房取暖器打开,并免费为客人提供烘被、烘衣、烘鞋服务等。各迎客松党支部和相关单位党员、员工冒着严寒,在主要游客集散地设立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地图、热水、常用药品等服务,实时为游客答疑解惑。

同时,春节期间,黄山风景区认真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按照“顶格设置,高位推动,快速响应,有效处置”原则,建立假日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落实“通风+消毒”“口罩+间距”“扫(验)码+测温”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