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营地 | 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让露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8 15:44

在湖北省孝感市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和武汉黄陂区交界处,有一家武汉都市圈内的城市近郊综合型露营地。

它距武汉市区仅70公里,周边毗邻双峰山景区、金卉庄园、 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木兰天池、木兰山、清凉寨、 木兰草原、农耕年华、云雾山、和木兰湖)、锦里沟、 胜天农庄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玩转营地 | 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让露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2021年,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批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等级认定工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LB/T078-2019)行业标准及认定细则,统筹推进、逐条核对、认真落实,推荐的途居孝感双峰山营地榜上有名,成为全国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022年1月10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第二批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其中5C级营地7家,4C级营地13家。至此,全国高等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扩大至35家。

仙源养心佳地

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坐拥双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千亩森林资源,森林覆盖率达到91.5%,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双峰山三面环水,溪涧纵横、瀑布水潭辍连,风景如画,自古有“仙源”之称,是鄂北景点最多、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

景区不仅风景俊美、更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有黄巢屯兵打仗的湖北第一寨白云古寨,有乾隆亲笔赐名的“天下第一泉”、神奇的青龙洞、以及以双峰飞瀑为代表的孝感古八景等景点,更有以董永为代表的“孝”文化。

 

玩转营地 | 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让露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一站式”旅游度假综合体

营地内设有房车营位、湖景度假木屋别墅、自驾房车营位、帐篷营位、汽车工坊、大型宴会厅、营地超市、中西餐厅等配套项目。拥有森林探险、野战CS基地,拓展基地、植物迷宫、无动力乐园、手工挖掘机、工坊、越 野赛道、射箭场、戏水区、集中烧烤区、大锅灶等体验项目等游娱设施。

按照国际先进的行业标准进行设计,该营地以房车露营为吸引核,具备“吃住行游娱购”的基础旅游功能,可提供接待、餐饮、购 物、会议、娱乐、企业团建、拓展、研学等多样化的服务,可满足企业宴会、商务用餐、 婚宴、休闲简餐等多种需求;200平米的多功能厅和各种大小会议室可承接不同规模的商务会议、企业年会;高尔夫级别的天然草坪可提供户外婚礼、户外活动、商业活动、 企事业团建拓展等多功能服务。

 

玩转营地 | 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让露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无论是家庭度假、自驾探索、 周末出游、亲子出游、研学旅行、婚礼婚宴、商业活动、企事业团建拓展 、企业商业接待与宴会、户外赛事活动、户外轰趴活动、冬夏令营、大中小型会议、企业活动、健康康养等,这里都能提供从场地到吃住游娱购的一站式配套服务。

超大户外空间多种体验项目

区别于传统场地,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开阔的场地能满足各类户外活动所需。露营地由国际营地专家按照国际营地的安全标准专门设计建造评估,场地开阔、布局合理,该营地是武汉200公里城市圈中综合性标杆户外拓展基地。

依托自身优势,营地自主开发了多条趣味线路及多种深度游玩体验项目。

 

玩转营地 | 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让露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自驾线路:以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为载体,整合双峰山森林公园与周边景区资源,打造氧心仙源之旅主题线路游。

氧心仙源:双峰山营地——双峰山森林公园,观山游湖氧心之旅,森林仙 境氧乐度假,住网红房车,玩4C房车露营地、森林户外烧烤派对、体验露营“潮”生活。

木兰秘境:双峰山营地——木兰八景,4C露营地内住豪华房车、玩森林 探险、射箭、迷宫、游木兰八景、打卡木兰天池盛景,山水天地间享受氧心露营生活。

(文中视频及图片均由途居孝感双峰山露营地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