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23 13:49

近期,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翊鸣获得金牌,加上他此前获得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的银牌,这已经是他获得的第二枚冬奥会奖牌。

这枚金牌也使得这名不满18岁的小将,成为了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冬奥冠军

同日,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谷爱凌夺得银牌,这同样也是谷爱凌获得的第二枚冬奥会奖牌。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少年强,则国强,闪耀的00后未来可期!

三亚旅文集团诚挚相邀

奥运会的赛场,从来不是成王败寇的战场,热爱与拼搏才是这里的底色。为向所有拼搏在冬(残)奥会上的运动员以及背后默默付出的所有志愿者致敬,三亚旅文集团成员企业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航程公司(永乐号游船)对北京冬(残)奥会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全年免门票。

北京冬(残)奥会参赛运动员还可免费体验天涯海角动力冲浪板、陆地冲浪、海骑等娱乐项目;鹿回头免游览车票并免费体验雨林穿越娱乐项目。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注意事项:冬奥会,运动员凭借冬奥会运动员身份注册卡、赛会志愿者凭借赛会志愿者身份注册卡以及奥组委盖章的志愿者证书(拍照形式的电子版即可)。

故事是这样的

2月11日晚,冬奥会冠军谷爱凌在某社交平台发布帖子,寻找一段无人机灯光秀中“谷爱凌”头像的创作者,谷爱凌在帖子中写道: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这做得实在太棒了,谁能私信我创作者的名字?”

谷爱凌提到的这段无人机灯光秀,正是出自三亚。谷爱凌夺冠当晚,在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无人机灯光秀,520架无人机亮相夜空,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其中就有“谷爱凌”的头像画面。

此前谷爱凌还在其发布的一条Vlog中,表达出对海南旅游的向往和期待。

爱凌公主想来海南玩?三亚旅文集团安排!

三亚是这样玩的!

年轻人理想的露营方式,在极玩地球就能实现。深海秘境、沉浸式深海主题项目一样都不能少!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由有“最美书店设计师”之称的、俞挺亲自策划设计的天涯书局,走进天涯故事文创店,这“礼”有爱有故事。

大小洞天是新晋的网红打卡点:南海福门惊险刺激,引来尖叫无数的海边彩虹滑道;在大小洞天婚拍基地,拍一组独一无二的婚纱照;海上远眺南海观音,也有别样的感受。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在鹿回头的山巅,看红霞满天,看鹿城夜景,风光无限;在鹿见咖啡慢品咖啡,细嗅芬芳;在丛林间穿越,看野生小动物忽隐忽现……我想,这辈子至少要有一次,牵你的手去鹿回头!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乘永乐游船,凭栏远眺鹿回头山景,观迷人梦幻凤凰岛,欣赏两岸的灯火璀璨,将美景尽收眼底,欣赏海上日落的醉人景象,红艳艳的晚霞映衬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浮光跃金,美不胜收!

 

冬奥时刻 | 你们为国人圆梦,我们为你们喝彩

 

冰雪夺金创历史,椰海乐享聚鹿城!三亚人民、三亚旅文集团向中国冬奥代表团所创佳绩致以最诚挚祝贺,向背后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