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时刻|波兰斯塔尼斯瓦夫·斯沃温斯基管弦乐团《幻象》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8 10:19

斯塔尼斯瓦夫·斯沃温斯基——小提琴手,编曲、作曲和音乐制作人,精通多种乐器,波兰乐坛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之一。他组建的“斯沃温斯基五人乐队”是第39届国际青年爵士乐大奖赛Jazz Juniors冠军获得者,第一届兹比格涅夫·赛义菲特国际爵士小提琴比赛获奖者和2014年度克拉科夫市创意奖学金获得者,并多次在《爵士论坛》杂志组织的读者调查问卷“Jazz Top”中获得小提琴类和爵士新人类提名。

 

冬奥时刻|波兰斯塔尼斯瓦夫·斯沃温斯基管弦乐团《幻象》

 

斯塔尼斯瓦夫·斯沃温斯基七重奏成员:兹贝歇克·史瓦伊迪赫——小号,高音号;玛尔塔·瓦伊吉克——中音萨克斯风,长笛;西蒙·米卡——吉他;弗兰奇谢科·拉齐科夫斯基——钢琴;尤斯汀·马沃多布雷——低音提琴;戴维·佛图那——爵士鼓。

 

冬奥时刻|波兰斯塔尼斯瓦夫·斯沃温斯基管弦乐团《幻象》

 

作为音乐项目负责人和伴奏者,他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和音乐节举办超过百场系列音乐会,包括西班牙、匈牙利、德国和智利等,并多次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