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阜阳文化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共贺新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09 10:53

春节假期,安徽省阜阳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与社区群众一同欢度新春佳节。

 

公共|安徽阜阳文化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共贺新春

 

在颍州区振兴社区、万霖社区,文化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一起过节,把热闹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步跳起来、动人的歌声唱起来,营造了浓厚的新春喜庆氛围,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并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志愿者们为光荣院的抗战老兵们送上文艺演出,精心编排的歌曲《送战友》、舞蹈《王三姐赶集》、豫剧《抬花轿》等轮番上演,和抗战老兵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时光。

 

公共|安徽阜阳文化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共贺新春

 

春节期间,阜阳市文化馆已先后组织了23场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送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带去了美好的春节祝福。据了解,在元宵节前,还将继续组织10场不同形式的文艺活动,满足群众对节日期间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