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马鞍山市冬奥文化广场成为香饽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21 14:18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徽省马鞍山市新落成的冬奥文化广场成为城市热点,推动了全民关注冬奥,共享冬奥,参与冬奥。

自2月4日与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同步开园的这个广场,现在每天接待游客已到五千人次。据悉,在北京冬奥和冬残奥期间,每天都会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迎接市民和游客,包括舞狮子、杂技、曲艺、戏曲、歌舞和广场舞等。马鞍山冬奥广场活动,拉动了马鞍山市周边城市市民消费,同时提高了马鞍山市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文化形象。

 

公共|安徽马鞍山市冬奥文化广场成为香饽饽

储灿林 摄

 

马鞍山市冬奥文化广场总占地面积共14676平方米,总投资约692.037万元。广场设置“入口形象区”“中心舞台区”“儿童活动区”“展览展示区”“冰雪体验区”“志愿者服务区”和“特许商品展示区”七个功能分区,并提供安保服务以及医疗救护服务,供马鞍山市民观看赛事、获取冬奥信息、体验冰雪运动

在这个以冬奥为主题元素的广场,游客和市民可以通过AR、VR科技手段来体验模拟参与冰雪运动,而位于广场小木屋内的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更是游客观众的焦点。

 

公共|安徽马鞍山市冬奥文化广场成为香饽饽

韦韬 摄

 

现在,知道这个小木屋的人已不仅是马鞍山市民了,南京、杭州的游客也到这里来预约“冰墩墩”等冬奥特许商品。“现在已经有400多人预约了,2月份的预约,明天就截止,估计4月初才能拿到货,如果3月份可以继续预约,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特许商品旗舰店王蓬经理对记者如是说。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