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遗 | 非遗文化陪同海外留学生过好中国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0 10:49

春节期间,安徽省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为安徽师范大学留校过年的20多位外国留学生送去新春祝福,展演黄梅戏、京剧、无为庐剧、繁昌民歌、无为民歌等5个非遗项目,同时还展示了芜湖铁画、中式插花、浆染拓印、四季春传统小吃制作等4个互动体验非遗项目,与留学生们一起欢度中国新年,使得海外留学生们在芜湖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中国春节。

这是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芜湖市文化馆承办的“文化进万家2022视频直播中国年——非遗陪你过新年”活动,活动在线下热烈举办,同时,安徽文化云和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欢乐芜湖”做了现场直播。其中,安徽文化云的线上点击人数达16。7万人,点赞1607次,并登上《安徽新闻联播》头条播出活动内容。

 

非遗 | 非遗文化陪同海外留学生过好中国年
非遗 | 非遗文化陪同海外留学生过好中国年

(芜湖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