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西安演艺集团签约运营宝鸡大剧院和音乐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21 14:18

2月18日,西安演艺集团与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了“宝鸡大剧院宝鸡音乐厅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式”。西演集团旗下的剧院运营管理公司(简称西演LIVE)正式成为宝鸡大剧院与音乐厅的运营管理方,这也是西演集团践行“走出去”战略纲领,从陕西省走向全国演艺市场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在运营宝鸡大剧院、宝鸡音乐厅的启幕之年,西演LIVE将以西安、宝鸡两地“演艺联动”的战略高度,举办“西演LIVE2022西安宝鸡双城演出季”。在持续整年的“双城演出季”中,西安、宝鸡两地的广大观众将看到包括顶流LIVEHOUSE、经典戏剧、高口碑古典音乐等在内的80余场顶尖演出,迎来孟京辉先锋剧作《伤心咖啡馆之歌》《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紫金陈经典IP改编的音乐剧《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等顶流作品。

 

西安演艺集团签约运营宝鸡大剧院和音乐厅

(宝鸡大剧院,资料图片)

 

其中,宝鸡大剧院、音乐厅不仅全年呈现百余场精彩演出,还将围绕经典大师课、主创演前谈、公益普及讲堂、温馨音乐沙龙、走进大剧院等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开幕演出方面,宝鸡音乐厅将选择全国闻名的一流名团,宝鸡大剧院策划了“开幕大戏四步走”,彰显陕派特色。

适逢2022年西演集团成立十周年,对宝鸡大剧院、音乐厅的运营,将成为其布局演出院线的里程碑事件;同时,西演LIVE“一个中心两个增长点”的战略蓝图也已拉开帷幕,形成其独有的文化品牌与剧院运营商业体系。

西演LIVE将打造引进全国高端演出、推广西演精品剧目、建构巡演模式三大演出经纪板块。通过“引进来”力促省内演艺市场升级,通过“走出去”拓展本省高质量文化内容输出,从而进一步提高陕西演艺市场的品牌价值,为更广袤的全国演艺市场贡献“西演力量”。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